English

IT业界强强联手电子商务e网打尽

2000-12-21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在今天的信息化商业领域,电子商务彻底改变着企业的经营环境:企业面对的市场骤然放大至全球范围;客户与消费者开始拥有几乎无穷尽的选择机会,因而对供应商们有着日益提升的期望……面对如此勃勃生机的电子商务发展机遇,企业必须深刻反省,“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

为适应中国企业向电子商务转型的需求,向他们提供一套价格合理、灵活而便于使用的电子商务一体化解决方案,方正公司加入了Intel公司在全球倡导的Intel’sServerApplicationEnablingProgram计划,与Intel公司在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方面展开了全面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此次方正和Intel首次强强联手,为中国企业推出了基于圆明服务器的电子商务一体化解决方案——“拓商平台”,为传统企业实现电子商务改造提供了良好契机。“拓商平台”解决方案的实质就是运行在方正圆明服务器上的一套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它基于Windows平台,能够帮助传统企业完成其经营方式的电子商务改造。从而实现主页发布、信息搜索、网上交易、用户点击和流量调查、管理报告、远程交易、虚拟公司等电子商务功能。

在整体构架上,方正电脑“拓商平台”拥有客户端、前端服务器、后端服务器3层结构。

“拓商平台”解决方案代表了国内信息化建设发展的方向,必将在我国企业信息化建设中起到真正有力的推动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